02/01/2007

陪小朋友玩很累

因為爸媽都有點事情要忙,下午只剩我和樹德在家, 為了讓他能夠不吵鬧,最好的方法就是陪他玩。

地上一堆雜七雜八的玩具,都是樹德發揮想像力的好夥伴,我必須裝幼稚才能跟他玩成一片,而且還要應付他的各種問題,但我又不能回答太『現實』,總是要帶『童話』的味道他才能理解,否則我會讓自己陷入無限迴圈,產生我永遠回答不完的問題!

折騰許久我終於受不了開了電腦,一邊逛我的網頁一邊應付他,而他也開始有點識相,最後變成他在那自己玩,還可以自言自語,不錯不錯!又剛好沒多久時間老爸回來了,我也終於解脫啦!

我覺得老爸和老媽太強了,平常都是他們在帶樹德,居然能夠長時間和他『童話家常』。而我不禁想到萬一以後換我幫忙帶孫子、女的時候該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