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2007

新手上路

昨日放假正打算報名IELTS的考試,原本也想說通訊報名就好啦!怎料上線查查最近的一場考試是4/28!!我當場嚇了一跳!

馬上很迅速地把文件準備齊全,打算直接去英國文化協會報名,也伸手跟老爸拿了NT$4700的報名費和車鑰匙。沒錯,我要挑戰在台北市區開車!之前只有從北投開去林口,這段路已經開到爛了,而且真正的高手都是在台北市區練起來的嘛!就算藤原拓海來到台北市我看也是得投降。

一開始先去石牌接G,要不是我盯著他他也不知道要快點報名考試了。而後因為他開車經驗比較豐富"一點",所以帶我走些快速道路,也就不用跟其他車子塞在一般道路上。最終順利到達目的地,也順利找到停車場,OK的啦!

英國文化協會所處的那棟大樓還真氣派,櫃台的服務小姐也都很親切,原本還以為他們會有點趾高氣昂呢!不過現場報名的人有點多,因此處理文件需要點時間,我和G等待的時候便去玩玩他們的電腦,上網晃晃打發點時間,而且還有位頗具姿色的小姐坐在我們對面那排使用電腦,我們也就順便欣賞一番!

全部搞定後就是回家啦!原本都還很順利,結果信義路有段單行道我不知道,還開到公車專用道!幸好附近沒有警察,馬上來個迴轉,不過一開始夾在兩輛公車之間那個畫面還頗有趣的!

最後回到家也已經快晚上七點了,雖然有點疲憊,但我的經驗值可說是上升不少,而且也報名了IELTS考試,如果再晚幾天可能要拖到五月才能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