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2007

人果然是欠罵

話說三月初我就到COOL CAT訂購某款包包,然而回應是需要2~3星期後才會有貨。之後我每天都會上去看供貨狀態,還在三月底寫信詢問到底何時會有貨,且希望他們可以在有貨時告知我,然而直到昨天依然無聲無息。

等的不耐煩的我就寫信去罵,還告訴他們我甚至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收到我的信,該不會是無視於我的詢問吧!最後又說我改變心意想要買另一款包包,只是又挑到一款(在庫なし)的包,於是補上希望知道這款包何時有供應。

剛剛上線收信,幹!依然沒有回信給我,但我還是連上COOL CAT看看我要的包是否有貨。結果讓我很驚訝,因為前後那兩款我詢問的包都已經有貨了!於是很開心地按下訂購的鈕,哈!

人啊……還是要罵一罵做事才會比較勤快,沒給人們壓力就都變懶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