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2007

廚藝大增

今天中午挑戰西式午餐,我煎了兩片培根、一根香腸(英國的熱狗)和一個荷包蛋,還微波了一塊餅中和那些鹹食,最後切了一顆番茄讓整盤食物色香味俱全!真可惜沒辦法拍下來記錄我的好手藝。

我之前還有煎過牛排,不小心煎到全熟了,但因為我用奶油去煎,所以靠那香味配上番茄醬,我的客人依然吃完了(應該是不敢吃剩)。

現在有構想要買馬鈴薯,切一半後撒上起司條去烤,這樣就能更增添風味,盤子裡也才不會太單調,最好是再配上一杯紅酒,perfect!

1 則留言:

  1. 臭湯包:虧你敢寫這四個字..不知道是誰讓泰國媽媽說 :he tried and tried and tried..but failed...哇哈哈哈...Veronci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