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007

進步

最近在英國的生活可以說是很順遂,課業方面,前兩次的essay老師都給了6.5的評分,和剛到這裡的分數比起來進步很多,至於昨天交出去的另一篇essay老師也說寫的很好,只有一個tick在上面,所以今天我也不會去改這篇draft了,明天就這樣交出去囉!另外,第二次的presentation成績也在今天告訴我們了,我這次拿到6.5!缺點只有一個:聲音略小……和上次一樣 Orz

Reading和Listening在幾周前有考過試,Reading拿了6分,但Listening卻只有5,太詭異了……我覺得進步最多的就是聽力呀!因為每天都在聽英文,已經很習慣了說,而且我在台灣考試還拿6分耶!Anyway,大部分的人聽力都拿不高,根據老師的官方說法是那次聽力考試偏難,所以拿到5分是OK的。

我的廚藝在這邊也進步很多,已經會用鍋子煮飯了,兩次都成功,看來不需要買電鍋了嘛!煎各種食物也都不是問題了。昨天嘗試蛋炒飯也很滿意~大蒜和辣椒去爆香,切好的香腸和培根丟下去,再丟青菜,最後把飯浸過蛋汁再放下去大鍋炒,加點鹽巴和醬油就搞定啦!剛剛我還切了牛肉去醃(大蒜、辣椒、醬油、麵粉和蛋汁),晚上炒看看味道如何,希望別太難吃就好。

1 則留言:

  1. 結果我醃的牛肉大受好評呀!變成大廚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