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2008

9 則留言:

  1. 這是四五零低拍的嗎

    回覆刪除
  2. 拍RAW再用DPP套用相片風格

    回覆刪除
  3. Poweshot也可以拍RAW嘛....
    結果你還是沒說是不是四五零低拍的.....

    回覆刪除
  4. 是==
    不過S5 IS不能拍RAW耶
    好像G系列才有

    回覆刪除
  5. 我的LX2可以拍RAW
    不過現在已經變成我的錄影專用機了
    我看到他在QQ

    回覆刪除
  6. To 摇木马的小孩:
    謝謝賞圖 XD

    To 猴子先生 :
    他很讚了啦!要多寵幸他,哈~

    回覆刪除
  7. Dear 湯包:

    你還在英國嗎?最近要走私幾批明信片過來,因為數量的關係,所以不一定一月就可以馬上寄給你XD。

    你的地址要怎麼給我呢?

    回覆刪除
  8. 哇~太感謝了!我去你那兒留地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