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2009

Moleskine City Notebook London

最近入手了一本叫做Moleskine City Notebook London的筆記本,但它來頭可不小,著名的畫家梵谷&畢卡索都曾經用過Moleskine筆記本。

隨著時代演進,Moleskine推出一系列以城市為名的旅遊筆記本,可惜亞洲城市中沒有台北,所以就先買了倫敦這本。既然是以城市為主的旅遊筆記本,內容當然就會和這城市有關,因此有名的倫敦地鐵路線圖就是我這本必備的,且倫敦市區的地圖也附在這筆記本中了。


大張地圖之後的幾頁更是局部放大圖,讓旅客更精準的找到景點所在位置。還有三條書籤可以使用,也貼心地預設了幾個分類,讓使用者更快速找到寫下的資訊。


後面設計幾張可撕下的小便條(邊洞已打好),還有描圖紙可供旅客們在地圖上安排動線圖。最後面則有個小紙袋,應該是拿來放些景點門票之類的小紙張。


這是一本很有質感又貼心設計的筆記本,我會好好愛惜的!且剛好英國有在打折,價格便宜很多才入手,害我想趁勝追擊再買一本收藏,哈~

2 則留言:

  1. 沒想到內容這麼豐富阿~
    不過再實用我想你也捨不得用吧~ XD
    (第2張照片下半和第3張有沒有那麼亮,看的眼鏡好痛而且還看不清楚內容~ @@)

    回覆刪除
  2. 不會啦~畢竟還買的到,所以我會認真用的!
    至於照片……我今天累了,改天再重拍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