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2009

美味

這是我今日的晚餐,由I小姐獨家提供


左上是雞腿肉捲紅蘿蔔和馬鈴薯的starter,右邊是wedges當配菜,主餐為義大利肉醬麵,我吃的好撐啊!

7 則留言:

  1. "雞腿肉捲紅蘿蔔和馬鈴薯"這怎麼做的?
    我現在好閒每天都在做菜 XD

    回覆刪除
  2. 雞腿去骨後把肉攤平,把切成條狀的紅蘿蔔和馬鈴薯捲起來,接著用錫箔紙包住拿去電鍋蒸熟,如此就會定型了。

    最後放進冰箱冰鎮一下,食用時切片再搭配些醬料就OK囉~

    個人覺得搭配酸酸甜甜的醬很適合。

    回覆刪除
  3. 這畫面好動人!^^

    回覆刪除
  4. 好賢慧唷~~真幸福耶!

    回覆刪除
  5. 小悶,我下次回台灣要看到你交到女友喔!

    回覆刪除
  6. 那你可能要十年後回台灣唷XD
    我的十年養成計畫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