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9

Sheffield Trip Day2


G一直跟我說Sheffield近郊的Bakewell和Chatsworth很美,所以想帶我去瞧瞧,我則是對於這兩個地名感到有趣,一個是「烤得好」,另一則是「值得聊」,那就讓我來看看是不是真如其名。


搭車前往Bakewell的路上時,發現天氣愈來愈不好,到了目的地還飄些小雨,但我可以肯定這裡是個空氣清淨的小鎮,且Bakewell還真的跟烘培有關,這裡的布丁聽說特別傳統又美味呢!





這就是傳統布丁的樣子


英國的布丁和台灣的布丁還真是差很多呢!根本就是不同的東西呀~共通點是都很好吃!



和正妹店員合照之後,買完傳統Bakewell Pudding之後,加上飄著毛毛細雨不想閒晃了,便隨即往下個目的地Chatsworth前進。話說我們這黃皮膚樣一看就知道從外地來的,打著這「觀光客」的名號其實也有好康的,例如……明明是買A家公車的票,卻故意走上先來的B家公車,詢問司機是否有到Chatsworth,好心的司機為了展現英國人的友善,就會答應讓上錯車的觀光客們找個位置坐下來。好心的司機,謝謝您 XD



話說這個Chatsworth是電影《傲慢與偏見》的拍攝地點,原為英國某貴族的住所,這邊腹地頗大,且室內裝潢非常奢華,也難怪會選擇在此拍攝。




還有自己的小教堂,規模雖小雕刻卻不馬虎~


阿這書房也實在是太美了……



室內參觀完後,我們先去吃了午餐,吃完剛好天氣放晴,這時來拍戶外剛剛好!




虹&霓


謝謝不知名的模特兒



這外面有趣的地方是放了很多雕刻藝術品,其中更有台灣之光—朱銘先生的作品「太極」呢!



今日下午天氣真的不錯,風和日麗,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相片總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