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2014

嚐鮮@跳舞香水

不知何時開始的一陣金磚熱,但我跟I小姐一直沒有找間有名氣的餐廳來試試味道。恰巧前幾天在團購網發現有販售跳舞香水的團購卷,兩份主餐+兩杯飲料+一份金磚,價格也可接受,於是馬上先打電話至ATT4FUN的分店訂週五晚上的位,結果很輕鬆就訂到,有可能是掏金熱潮過了,所以得靠團購增加些客人,不然以原價來看確實頗貴的。

由於先前訂位就告知使用團購卷,因此遞給我們的是團購菜單,主餐選擇還算多,我點的是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I小姐選擇南義風燉煮章魚蝴蝶麵,飲料則是可任選130元的,我喝歐琺皇家奶茶,I小姐則挑草莓提拉米蘇。不過金磚只提供鑫典蜜糖土司,這一點比較可惜。但沒有讓我預料到的是ATT4FUN店有多贈送兩份湯品(寫在團購卷菜單上),lucky!

首先登場的是今日贈送的湯品:南瓜濃湯
甜甜的且味道也夠濃,不錯喝!

接著是I小姐的蝴蝶麵
由於使用甜菜根的汁液一起煮,所以整盤都是這個顏色……吃起來沒有特別讓人驚豔,I小姐倒是加了不少TABASCO調味。

我的鮮蝦麵等了很久才來,這點需要加強改進,怎麼能讓同桌的另一位等那麼久勒?沒有訓練好!
幸好這麵的味道很讚,我難得沒有踩到雷,很推薦!

接著就是甜點與飲料登場

蜜糖土司外脆內軟,搭配胖胖的奶油、鮮奶油、冰淇淋和巧克力醬,暫時管不了體重計,盡情享受美食吧~

整體而言,這間餐廳不錯吃,以後若有機會應該會再光顧,現場還有許多威尼斯風的面具供人使用拍照,好吃又好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