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5/2007

5/19長虹宴

為了5/19長虹吉他社的活動,我這畢業多時的老人也要回去看看大夥,順便也展開我的巡迴餞別會。

這次下台中我的坐騎是『城市快捷』,台北台中來回只要NTD260,幹!真是有夠便宜。而且這是剛通車沒多久的公司,每輛車乘客坐不到一半,我可以爽快地佔用兩個位子躺著睡!睡醒不久便要下交流道了,且最後一站居然是中興大學校門口,讓我省事不少。我先去睽違已久的電機系網咖瞧瞧,走進去後我當場嚇了一跳!怎麼電腦都換新的啦!!


如此大夥打電動的品質也就提高了,你說是吧,芭樂?


晚上去社辦和大夥吃吃喝喝,雖然正式節目還沒開始,但暖身活動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展開了!首先熱身的是大便:

瞧新兵的臉,真是OOXX


大便也很high啊!




接下來是明憲『學姐』:






整個人被頂到樹上去啦!


晚上不能用了,慘……


然而今天的主角們是『屎袋褲』,希望以後有更多場合能遇見他們

長虹吉他社大紅人開璽


簽名已經很有架勢了呢


經理小君小姐


屎袋褲


最後因為小弟酒量不好,與張小悶先行離去,當時已經有不少人喝掛了,但最終情況不得而知,希望沒有人醉到直接睡社辦呀!

另外,這次下台中也去看看其他老朋友,很開心!接下來台北也要開始巡迴囉~國中、高中、大學和軍中同袍們,這樣算一算也好給攤了呀!小朋友又要飛掉不少張了……

2 則留言:

  1. 剛剛才在你的MSN暱稱上看到你的部落格位置

    才知道... 原來我那天被阿的這麼慘ㄚ.. 囧

    不過,可以跟你要那天大家的相片留念嗎.. XD

    回覆刪除
  2. 當然可以呀~只是全部照片有點多,我得上傳一陣子先!到時候我再丟連結給你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