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5/2007

爺爺心中一塊石頭落了地

之前爺爺寫了一首詩,要我用毛筆寫一遍,然後就可以錶起來。基本上我毛筆字不好看阿!雖然小學時期有稍微去書法班上課,但經過那麼多年沒碰毛筆了,這樣突然要我寫一定是跟狗啃的一樣。

但這是爺爺的心願,他老人家也已經活了9X年,還有沒有下一年都不能保證了呢!做為長子的我當然要盡上我的全力去完成這艱難的任務,即便寫出來的字讓大家恥笑也在所不惜!

今天晚餐過後我就耗在客廳,連G打了四通電話我都沒有聽到,可見我真的是非常聚精會神完成這篇書法作品。當然,雖然說不上好看,但已經比我想像中要好得多了,因此也讓爺爺開心地說聲“好“。

最後就是分享我爺爺的作品:


武進老榮九三感言
武以止戈好美嬌
進行追查舊同袍
老當益壯平常事
榮民身分共看高
九洲風尚堪絕代
三地曹營亂發騷
感傷國是無盡意
言失於多早出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