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2008

Easter Break Trip Day17: Athens to Norwich

01 Apr 2008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這一天我們就要回到UEA溫暖又舒適的套房,然而卻有點捨不得離開Greece,這個國家給我的感覺很不錯,多希望可以移民來這裡呀!但是要我學希臘文就別談了,哈!

由於已經發現可以搭地鐵直奔機場,雖然票價比較貴要€5,但是不用轉車,對於拖著大行李的我們來說很方便,且速度也頗快。Check in之後還有很多時間,於是在機場內晃了一下,發現Athens機場很大又很新,但入境的地方怎麼會那麼破,害我當初以為這裡很遜。另外,機場內有提供免費上網的電腦給旅客使用。




這個鍵盤不是那麼好打,但也還能接受,可是滑鼠簡直難用到爆,換成小紅點會更好。能上網的感覺很好,可是居然無法顯示中文……囧rz。


無法看中文讓我們興致缺缺,於是去麥當勞歇會兒先。

坐上飛機前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由於從Milan到Athens沒有被蓋出、入境章,海關這下子居然不是很想幫我們蓋出境章……幸好I小姐把之前的登機證存根聯都帶在身上,證明我們的來歷後他才放人。沒被蓋出境章這種事情在Czech到Austria的巴士上就發生過,且在邊境檢查完護照後也沒蓋Austria的入境章,總覺得歐洲這幾個國家很隨便,所以才沒有警覺到會發生今天這種事件,以後我也會把機票存根聯都帶在身上以防萬一。

愛誤點的easyJet今兒個倒是很準時,可是每次我們回英國都會發生些狀況……但這次沒有上次那麼衰,只是飛機依指示停到另一個航廈時,卻沒有接駁車來載人,我們在飛機上等了快20分鐘才有車子來。要不是之前就把easyJet愛誤點的狀況考慮進去,所以當初買1小時半以後回UEA的車次,否則今天我們又要多花錢消災了。原以為搭上coach後就一路順到底,怎料不僅遇到大塞車,司機居然又說調度上有問題,要我們在Stansted機場等另一輛coach……這下子又是十幾二十分鐘浪費掉車子才來。

最後晚了快1小時才到達Norwich的巴士總站,且司機怎麼就這樣停在總站不開進UEA了呢?很多人抱著疑惑詢問司機,我也拿印著「終點站UEA」的車票去問他,他卻說他不管車票怎麼樣,這台車的服務只到這裡。當場很想罵髒話,可是要用英文吵架一定輸給他的啊……最後又一位女生下車跟司機溝通,司機還要她上車看什麼有關這輛車服務到此的單子。然而沒多久她走下車,對著我豎起雙手的大拇指。果然還是女生吃香,且她又是英國人,我這東方男生不論魅力或是語言能力都狂輸啊!後來聽車上的I小姐說,那女生是用動之以情的方式,所以司機才願意多開一點路送我們回UEA

總之,每次出國都頗順利,回英國就會遇到麻煩,為什麼老天要這樣捉弄我們呢……

相片總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