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2008

黑心檯燈

去年十月底在Argos買了一個LED檯燈,後來覺得不夠亮而拿去退,同時買了另一個使用U型燈管的檯燈。


它可以夾在床邊,正合我意,我最喜歡龜在床上了,坐在書桌前反而念不下書呢!不過才用三個月左右,支架和底端方形物的接合處居然裂開了……幸好發票有留著,有一年保固,Argos的店員也沒多問什麼,馬上就換新的一組給我。

當時想說只是買到瑕疵品,怎料新的這支檯燈也在前幾天裂了一個小縫。正所謂「預防甚於治療」,我先用膠帶稍微補強一下。過了兩三天,發現裂縫愈來愈大,終於在今日下午整個分離了。

由於搬家整理房間時都把之前的發票給丟了,因為想說其他東西早就超過一年已經過保,萬萬沒想到檯燈是來英國5個月後才買的,所以它現在應該還在保固期內。

總之,現在只好繼續使用膠帶固定它啦!


能撐多久就算多久,以後再也不買同一款的黑心檯燈了,品質有夠差!我在台灣還沒看過這種壞法,這種檯燈用個幾年應該都不是問題呀~

[01/10/2008, 2.25am更新]
才一個晚上就快撐不住了,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塑鋼土,用塑鋼土把下面全部包起來應該會很穩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