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8

九份遊

原本大夥要騎車殺去九份(不知哪來的衝勁),但老媽堅持不讓我騎車去,因為距離太遠且很可能下雨,於是就只好開車去囉。問題是天毛現在只有發財車可以開,於是重責大任便落到我身上,且小嘉年華得載滿五人上山。

原本就不常開車的我,在英國一年多的日子裡更是沒有碰車,不知大家哪來的勇氣居然敢讓我載,看來都有買保險吧……總之這一路還算順暢,因為有天毛這位稱職的副駕,隨時提醒該往哪邊轉。

假日的九份總是那麼多人,但擁擠的人潮依然不減我們吃芋圓的興致,我還吃到夢寐以求的臭豆腐,一了我回台的心願。回程免不了去基隆廟口吃晚餐,當然也買了有名的鳳梨酥,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