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2009

超爛Natwest

等了十幾天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bank statement,但是收到的bank statement並不是我當初在電話中要求的日期,所以這份文件無法用在簽證申請。

今日下午要去了一趟分行,但行員依然說他無法幫我做任何的e-saving帳戶的服務,就連只是簡簡單單列印出交易明細都不行,就算我想自己列印再拿給他蓋official stamp也不行!這是什麼爛銀行啊!我存錢在這裡卻連證明那些是我的錢的權力都沒有?最後在分行又打了一通電話給總行,然後又在電話中被一個個客服轉來轉去,起碼15分鐘有吧,結果也是得重新寄一份,6個工作天,想請他們快點寄出也無法……而且我也會擔心再次收到的又是錯誤的日期,只好請家人在台灣弄一份存款證明了。

總之,等我搞定這個簽證,我一定馬上去別家銀行開戶,然後把錢全部轉走,打死也不要再用Natwest,爛爛爛!

4 則留言:

  1. 打完這篇之後我去他們家填寫網路feedback,把我遇到讓人生氣的事情打上去,還說別家銀行能做到馬上給bank statement,就這家不行,讓我覺得把錢存在這兒很蠢。

    結果今日下午接到客服來電,又再確認一次我要的日期(這次沒在電話中被轉來轉去),且會用1st Class寄出。

    希望這次會收到正確的,這樣我才會對他們家印象好一點,但還是免不了讓我把錢轉去別家,畢竟已經黑掉了,哈!

    回覆刪除
  2. 疑,申請簽證最好是用first account的存款證明,有的會要step account (current)。通常用e saving的很難過關耶?

    另外如果你需要銀行馬上幫你列印出來,你要去市區的那間NatWest,那間可以幫你列印後蓋章。

    如果你是去學校問的,那只是分行,他們似乎都按規定辦事,很多要求都沒辦法幫人處理。

    不過如果你是去市區那間問的,還不能馬上幫你列印,我想恐怕是因為e saving的關係。不然去年我跟frank還有其他人要列印原本的兩個戶頭帳戶資料,是都沒問題的,現場馬上要馬上出來。

    其實他們還算不錯啦,我回國後信用卡有一筆金額非常小的花費,他們居然主動把他打消了,還註明是什麼很小的金額所以不用付了之類的 XD

    回覆刪除
  3. 每個帳戶都可以用來申請PSW,台灣的也行。

    我是在市區那間,所以不管去哪個分行都不能處理e-saving帳戶,但別家銀行又不是沒有高利率的帳戶,還不是可以馬上拿到,且現在一連串降息後e-saving利息也低的很,我一定會換掉的。

    另外,聽我另一位在Sheffield的朋友說,他同學申請了兩個月都是收到錯的bank statement,已經完全對N失望透頂。

    回覆刪除
  4. 喔喔 是psw呀 以為你又要出去玩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