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11

今日食程

話說有位阿姨(認識很久的鄰居)一直想請我吃頓飯當作替我接風,於是就選了今天中午去附近的巴科隆品嚐美食,聽老媽說現在這間餐廳有賣德國豬腳很有名。話說這間餐廳經歷過不少改朝換代,還記得上一個名字叫做船老大。






德國豬腳一出場就得去排隊領。雖然我沒有去過德國吃豬腳,但這款味道不錯,且不會烤的很油膩或是很乾。其他餐點就似乎一般,且我不是很推薦生魚片,因為前幾天在屏東吃到很正點的生魚片及現磨哇沙米,相較之下讓我對他們的生魚片和哇沙米(醬!?)很失望。真的是由奢入儉難阿~~~

晚上和高中同學的聚餐也是在北投,選擇的是新開的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雖然我去過比利時也品嚐過他們的啤酒,但也想看看開在台灣的比利時啤酒餐廳有提供些什麼種類的啤酒和食物。
  








其實我們一致認為薯條最好吃……不過其他餐點也很棒啦!另外我實在不懂得品嚐啤酒,所以無法判斷出好不好喝,但這些啤酒很多都是我在比利時有看過的品牌,因此真的愛喝比利時啤酒的人確實能在此餐廳喝到道地的比利時啤酒。

另外,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才會一直吃吃吃。

4 則留言:

  1. I大小姐22/2/11 05:21

    我看到了tagliatelle?!!!!!
    阿還有我喜歡這批照片的顏色(手機上看),
    不過你只提到屏東生魚片正點,所以那裡妹不優豬腳不行? ==+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很想幫I小姐按讚可惜這不是FB...LOL...還有哇沙米是一種植物的名稱中文叫做山葵...我們實用的是它的根部的位置...食用方法是磨成糊狀所以叫山葵糊??總之就是這樣啦...我回去了也要好好吃幾噸...要找你出來所以別忙啊哈哈

    回覆刪除
  3. ㊣I大小姐:屏東妹只有一位正的,其他都不行。萬巒豬腳也超好吃!

    To 小麻:你可以建議google增加這個功能。

    回覆刪除
  4. I大小姐22/2/11 22:27

    John: 衝著你那個按不了的讚回來我要跟你吃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