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2011

AMICI食記

因為某些原因來到了新竹,看到了很久不見的小舅舅一家人,然後就一起吃頓晚餐再回台北。聽他們說要在新竹吃個好料的都得排隊,所以一定要先電話預約,原因則是好吃的餐廳不多,看來新竹有發展潛力!

AMICI這餐廳的食物味道很不錯,且義大利麵沒讓我失望。相較於昨天在天母吃的義麵坊,真是太差勁了,味道不行之外,細麵不夠的狀況下自作主張給我加了一些管麵!如果全部換成管麵還沒那麼不爽,問題是2/3細麵+1/3管麵實在很詭異,但更重要的是應該先詢問我的意見才對!我也有一點錯,因為脾氣太好沒有當下反應我的不爽,好讓他們知道應該改進的地方。

總之,如果還有機會去新竹用餐,AMICI是我會再光顧的地方。

相片總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