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8

認輸

聽朋友說無法瀏覽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也知道用IE瀏覽會出問題,有時候得多案幾次F5才行,只是我一直習慣使用Firefox了,何況Safari和Chrome都能正常瀏覽,因此有點懶得去找錯。後來某次把IE7升級到IE8 Beta,出錯的部落格變得可以正常瀏覽了,所以更加不想去找錯。但是剛剛一時興起用IE開起我的部落格,發現這次連IE8 Beta也掛了……

好吧!為了造福使用IE的朋友們,我就開始了漫長的除錯之路。要先弄一個新的部落格,然後套用目前的html,再把所有修改過的地方還原,然後再一個個改過,看到底是改了什麼地方才造成IE無法瀏覽。最後總算發現秀圖特效的java是主要原因,只要一拿掉就完全正常,也因為還有另一個替代品,所以就決定換掉它。即使我喜歡原本的特效,但為了眾多習慣使用IE的朋友還是得忍痛換掉。

現在我用IE8 Beta可以正常瀏覽,希望IE7也是,我真的不想再去動html啦!如果IE7還是會出錯,那就請換用更快且更方便瀏覽網頁的Firefox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