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008

Switzerland Trip Day01: Departure to Switzerland

25 Nov 2008




話說我們現在去瑞士還是免簽證,加上怡蒨小姐還沒搭過easyJet (這算理由嗎),所以Amy、Erial和我就捨命陪君子,決定一同前往瑞士。

到達Gatwick機場後就早早去check in,不過當櫃台員工打電話去確認我們visa的時候真有點被嚇到,很怕飛不成就好笑了,幸好她說只是再次確認一次,怕這些政策朝令夕改以至於我們飛過去卻無法入境。最後當然是沒有問題,免visa就能進瑞士,且因為我們很早就check in而拿到group A的登機證,如此登機時便可早點上飛機。

在飛機裡坐定位後我拿出機場到市區的巴士時刻表,結果坐我左邊的老太太客氣地跟我借來看看,一問之下,原來她就住在Basel,於是和她請教Basel是否有便宜又道地的起司火鍋,她就把店名和路名都寫給我們,真是和藹可親,我差點想問是不是可以去住她家勒!

出了Basel機場也坐上公車,恰巧遇到兩位在瑞士唸書的台灣女生,她們居然覺得我們在瑞士玩十天太多,甚至覺得英國比瑞士好玩多了,且認為英國是個很棒的購物天堂,這也是為什麼她們剛從英國血拼回來。

到了Basel火車站已經是9pm,天很黑,氣溫很低,幸好今晚住處離火車站不遠,順利找到後更發現這間YMCA算是很新的建築,住起來就像hotel,且因為淡季的關係,我們四人住進五人房,整個就覺得很舒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