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2009

難搞的英國

話說之前以為沒問題的工作簽申請居然給我出狀況,因為我沒有附上Student Confirmation Letter(內含碩士課程的起訖日期),所以即使畢業證明和其它項目都拿到分數了,卻還是在Immigration Status這部份丟了分數,這下子我得補寄文件,然後再審核一次,不曉得又會給我拖多久才發下來……

早知道就不要去參加Dean of Students' Office辦的PSW座談會,因為他們發的handout上並沒有提到Student Confirmation Letter這東西,問問神通廣大的大陸朋友還較實際。根據已經拿到PSW的Bei(UEA的大陸同學)的說法,他們都知道Student Confirmation Letter是必備文件,恨啊!我想也可能是因為台灣同學都選擇回台灣(在這裡已經沒有UEA的台灣朋友了……),不像大陸同學很積極要留在英國(跟大陸比,在這裡生活品質好很多的關係吧!?),所以他們對於辦簽證很有一套,也有許多的論壇分享這方面的經驗。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I小姐只不過晚我一星期寄出文件,但到現在已經6周過去還音訊全無,且我能預知結果勢必和我一樣得補件。

總之這陣子真是悶死了,都拿到畢業證書,居然還要另外一份文件才能證明我的確在英國唸書,英國人腦袋裝屎嗎?否則我現在搞不好已經在面試了說……

2 則留言:

  1. 別擔心!! 路不轉人轉嚕!! 還好可以補文件,這樣應該不用再付一次480鎊。祝你拿到簽證後找工作順利嚕!! 加油!! Amy

    回覆刪除
  2. 是呀……還好不用再繳一次錢。
    謝謝你囉~我會撐下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