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2009

London Trip Again

橋了好久,終於和阿丟約好在London相見,也就有了這趟London Trip。

26.02.2009
今日只有我自己一人前往London,I小姐要隔天才去,因此一上火車我就把昨天充飽電的iPod拿出來聽音樂,就這樣聽了兩小時。下了火車便馬上轉地鐵來到Picadilly Circus和阿丟會面,再一同去中國城吃午餐。






從去年阿丟來到Birmingham念書時就開始找時間見面,結果居然拖到現在才成行。午餐過後就帶阿丟去看看大笨鐘,因為他是第二次來倫敦而已,所以景點都還沒逛幾個。沿路走過去先經過美術館,進去看看梵谷的名畫後就馬上閃人。接著經過騎兵隊和首相官邸後,大笨鐘和國會大廈便出現在眼前。特別的是這次我們還進去看他們開會的情形,且還有不少小學生們也來參觀。







離開後就先去旅館check in,稍做休息後前往Oxford St那兒逛逛,傍晚則是和Monica一同去喝酒聊天。話說我前年來唸書就跟Monica約要見面,結果也是到現在才遇到。應該是太久沒見到面了,加上吉他社還頗多八卦,我們就這樣在pub坐到11:30 pm才離去。可憐的是阿丟空腹喝酒導致身體不適,出了地鐵站馬上就找個垃圾桶大吐一番,但我沒有壞心到還拍照,稍微可惜了點。







回到旅館後,我才上個廁所回房間就看到阿丟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

27.02.2009
今日早上和阿丟去參觀National History Museum,沒想到這裡頗熱門的,很多學生們來此參觀,讓我回憶起小時候的校外教學。這間博物館裡面放置很多恐龍化石,看到這些龐然大物,不禁讓我想再回味一次《侏儸紀公園》這系列電影。










離開博物館後,阿丟和我便前往Covent Garden和I小姐會面,接著再一同逛逛街。傍晚我們更殺去Monica家挖寶。因為她即將回台灣了,有很多東西要處理掉,若我們不帶走她也是丟掉吧~因此最終我們提了兩大包的東西回Norwich,阿丟後來好像還把Monica的吉他給背回Birmingham了呢!

相片總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