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2012

韓國遊Day2

這天起了個早,因為要驅車前往頗北邊的南怡島,早餐是在飯店內享用,不過韓國人的早餐怎會吃涼涼的草呢?熱食方面有粥、義大利麵和「薯條」!I小姐這下可高興了。比較合我胃口的就是粥、麵包和土司。
冷冷的草



牛奶與果汁

咖啡機


一些熱食

看看I小姐的早餐
吃飽以後大夥在車上補個眠,反正要開兩個小時,不過導遊在途中發現雪景便叫大家欣賞,還說我們很難得看到下雪。其實在英國已經看太多了,見怪不怪 XD

南怡島是因為偶像劇冬季戀歌才紅的,為了感謝他們特別立了銅像,導遊還說裴勇俊是韓國第四大特產,可見當時火紅程度!但我根本沒看過這偶像劇,所以看到這些景色倒是沒啥特殊的感覺。
船很像頭盔

男女主角的銅像



由於天氣太冷,隨處可見這火堆

喝燒酒取暖也是OK啦
中午離開南怡島前往春川明洞,這兒的雞肉炒年糕堪稱一絕!原本還不以為然,不就是雞肉和年糕炒一炒嗎?結果還真的很好吃,直接吃或包生菜吃都很美味!這頓飯是會讓我日後一直想念的。


最後才加入飯和海苔


午餐過後便讓我們自由活動,在春川明洞這邊逛逛街,但由於先前行程有點耽擱,剩下逛街的時間很少,因此我們也沒走多遠,大概在集合地點晃個幾間店而已。


現在最紅的應該是他



約4pm我們到了丹陽,已經預約好船票準備搭船遊忠州湖,可惜天氣不佳,陰雨天加上遠處都是霧,而且講解人員提到的丹陽八景跟我們看到的很難搭起來,看起來很不像他形容的東西,所以有點走馬看花、到此一遊。





只有最後一個島潭三峰我一眼就能認出來!

夜裡打上光比較好看
附近有間便利商店,大夥也很會利用時間採買,根本不管那三峰了,拍幾張照便殺進超商補給零食和飲料,我們當然也不例外,買了I小姐推薦的零食、I小姐愛喝的黑咖啡和大家都推薦的香蕉牛奶。
在韓國隨便一買就可能幾萬塊


香蕉牛奶其實真的很普通,我搞不懂為何台灣人那麼瘋狂,台灣才是水果王國,多少新鮮現打的果汁比這個要好!採買完畢就到了吃晚餐的時刻,因為離湖水這麼近,所以晚餐就吃個鮮魚鍋吧!


晚餐過後沒有其他行程,把我們帶去今晚的住宿:丹陽大明渡假村,之後讓我們在此自由活動,於是就只好逛逛這裡的超市……其實我還頗喜歡逛超市,可以快速瞭解當地飲食文化。另外,這個渡假村頗高級的樣子,房間內都有個簡易廚房和小客廳,跟我們去比利時住的某間旅館很類似(照片和遊記先欠著),也有點英國特大studio的味道。而且暖氣都是採地熱的方式,整個地板就是個特大的炕,暖氣源源不絕也很平均的分佈在每吋地板上,所以領隊也建議我們不必在他們規劃的房間內打地鋪,可以鋪在客廳邊看電視邊睡覺,也是一種享受!


很不喜歡這種爐子,加熱和冷卻都需要點時間,不好控制火侯,清潔起來更是麻煩!在英國用過所以有感而發




這天晚上就是睡在這客廳


他們希望你鋪床的房間




今晚我還有個特別的體驗,買了燒酒和米酒來試試味道。其實這兩種都不是很好喝,但或許是沒有下酒菜搭配。


米酒一定要用碗喝
這天晚上就在有點酒意下暖暖睡去。

相片總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