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12

韓國遊Day4

今天早上第一站我們來到南山公園,是某部很夯的韓劇《我叫金三順》在這裡取景,尤其是接吻的階梯。基本上我沒有很愛看韓劇,這部我也沒看過,所以就只是來踩點,沒有特別的感覺 XD

其實就是個很普通的階梯呀~

不過今日天氣很好,陽光灑下來加上很藍的天空,在這散步好舒服呀~散步完之後我們來到韓屋村,這裡保存了許多以前韓國建築,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風景優美,而是門都好小,貌似古早韓國人矮個子居多。
韓屋村layout


我身高175cm,你看這門是不是超低!


接著我們被帶去「小房間行程」,參觀人蔘產品的店。經過介紹後確實對人蔘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但我們這團的人貌似都不是來購物的,所以等販賣時間開始後,大夥一哄而散,總覺的導遊的臉應該很臭……坐上巴士後被帶到美妝店,這些東西就比較吸引大家,連我自己也失手了!最後跟I小姐買到多一個行李箱出去……

血拼之後該去補充體力,今日午餐吃大骨湯火鍋,我個人覺得湯好清淡,真男人還是應該像昨晚那樣大口吃肉才對!

吃飽喝足以後,下午第一個行程又是血拼!我們被帶往梨花女子大學附近的商圈,這裡有著許多連鎖美妝品店、鞋店、服飾店,上午買不夠的還可以繼續買,我更發現有許多會說中文的店員呢!





其實我對韓國服飾沒有興趣,因此在這邊逛沒多久就無聊了,而且因為下個行程是去看亂打秀,讓我好想快點結束這逛街行程阿!說到這亂打秀,大家都推薦一定要看,而我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一個團體,他們有好幾個團用顏色來分,我們今天看到的是黑色隊伍的演出。


各種顏色的隊伍


趁還沒開始快點拍照

這亂打秀還真的不錯看!甚至會找台下觀眾與他們互動,而幸運的I小姐也被抓上台參加做料理比賽,真有趣!雖然只是表演,但他們做料理時還真的有開火耶!所以會場能聞到炒菜的香味,好想上台去吃喔~~~幸好晚餐吃的不差,整隻的人蔘雞好滋補呀!


這天結束的比較早,回旅館後我們I小姐又跑去大街上閒晃,加上是快樂的週五晚上,街上有好多人,真熱鬧!我也趁這個在韓國的最後一晚趕緊買些親友交待的東西,這時候發生了件有趣且讓我很意外的事情。我用英文詢問店員告知我在找某樣東西時,店員用破破的英文問我是否會說中文,因為他英文不好。結果我們還真的就用中文溝通起來!韓國人真的很厲害,知道現在要賺會說中文的人的錢。最後回到旅館已經快11pm了,也就快快梳洗睡覺去囉~

相片總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