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2012

韓國遊Day3

這天一樣起了個早,來看看渡假村的自助早餐會不會比較厲害,結果也是so so嘛~




我吃了稀飯配一些有的沒的,後來又去烤土司,而此時發現了新玩意兒~那就是果醬包裝很特別:

透過中間的特殊設計,兩手將果醬對折擠壓之後,果醬就從中間跑出來,完全不需要再用刀子挖起來抹,手也不容易沾到果醬而黏黏的,真是讚!去過歐洲許多國家旅遊都不見此包裝設計,希望未來能普及。

早餐後的第一站是逛驪州outlet,這裡真是邪惡的地方,原本沒有打算購物的I小姐還是受不了誘惑,幸好我還把持得住!


不過仔細想想,為什麼台灣沒有這種設計漂亮的outlet?台灣人出國旅遊通常都會在outlet花不少錢,如果台灣就有的買,這些錢便不會被其他國家賺去啦!

接著我們前往泡菜工廠學做泡菜,經過講解才知道韓國泡菜需要用到這麼多配料!



我也做了一顆韓國泡菜,聽說遊客做的泡菜都會送到孤兒院之類的地方,希望我的愛心沒有讓他們拉肚子。

午餐過後,今日下午的時間都要在愛寶樂園渡過。我對遊樂設施沒啥興趣,所以就看看動畫劇場、獅子老虎和動物劇場。
太陽很大但氣溫很低




好像都關出病了

白老虎

獅子和老虎交配後生下的「獅虎」



另外導遊提到這裡有全世界最長的雲霄飛車,因此喜歡坐雲霄飛車的I小姐說什麼都要去搭。原本我是打算在出口的地方等她,但最後想說長這麼大都沒坐過雲霄飛車實在很遜,所以還是坐上去了!這雲霄飛車果然厲害,速度快、坡度陡,加上氣溫超低,玩一趟下來臉都沒感覺,也確實刺激到有幾個地方讓我閉上眼睛。不過說實話,玩過之後就會想再玩一次耶!

樂園最後的壓軸是遊園車隊的表演:





確實頗華麗的!不過入夜後氣溫更低,拍完這些照片我手都凍僵了!趕緊躲到暖爐附近暖一下,然後再去逛逛商店等待集合時間到來。

原本旅行團的晚餐是在愛寶樂園裡面自行解決,但導遊推薦這附近某間烤肉很讚,於是大家同意再加一點錢去吃好料的。


說老實話,這一餐是我吃到最讚的!這肉片夠大夠厚,烤起來吱吱響,聽覺、視覺與嗅覺都享受到了,接著再用剪刀剪成小塊用生菜包來吃,美味!完全不會乾、韌,超級多汁,味覺也滿足了!

晚上回到第一日住的旅館,稍作梳洗之後便就寢了,第三日行程結束。

相片總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