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007

衰事退散報導01

之前發生漏信的問題,我老是收不到NBS老師們寄來的信件,害我漏掉很多重要訊息,要不是有同學和我討論到,我還真不知道什麼作業之類的!IT Help Desk和NBS General Office都跑去抱怨兩次了,前者說不是重設清單那麼簡單的事情,要我留下資料先;後者說他們看不到很明顯的錯誤,也要我留下資料讓他們繼續研究。死英國佬辦事效率有夠差,最常聽到的回答就是要我們等,“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後來我發現應該是Blackboard的問題,因為我的Module List裡面沒有研究所的課程,只是NBS General Office又說他們無法登入BB幫我修改,e04!那我登入是登假的喔!很不高興地寄信給我的advisor,畢竟他是NBS Director,回信中他附上BB support的email address。昨天下午我便寄信給BB說明我的問題,剛剛登入BB則發現已經都修改好了,這樣應該就不會再漏信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