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2007

最近身邊的3C產品都和我犯沖的樣子,最誇張的就是老爸在台灣才剛買的Canon A650IS,還沒寄過來就發生Canon要回收這批有問題的相機,有沒有那麼衰啊!?但至少不是在寄到英國後才要召回,那樣我會更火大!

我的K700i就不用講了,用久了中間那根搖桿變得很不靈敏,原本很簡單的動作都要花上我好久才搞定,最近很想把他換掉。

還有個問題是我T60的變壓器,接上電源就給我哎哎叫(發出高頻聲),時有時無,但當我聽到持續性的高頻聲時就代表他要罷工了,所以現在都得接上電池才敢使用,否則無預警給我斷電就糗了。然而英國IBM的服務專線只有平日可以打=_=" 總之我現在不奢望英國的辦事效率有多好了,但至少我的電腦還在保固期內,我只希望可以拿到個新的,就算不像台灣到府收、送件也無所謂了~

最後,老媽幫我去拜一下吧XD
PS:不知道能不能線上下載符咒,我列印出來好化解這次災難,就像電影“小孩不笨“中那樣。

2 則留言:

  1. 剛打完IBM的服務電話了,一聽口音就知道是印度人,可見「世界是平的」那本書中講的沒錯。Anyway,重點是他說明天會寄新的變壓器給我,別讓我失望啊!

    回覆刪除
  2. 又傳來一件好消息,老爸說店家願意更換,於是多貼一些錢從A650 IS換成S5 IS了!等級往上跳,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因禍得福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