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007

衰事退散報導02

話說昨日我才打電話去英國IBM的服務中心說明變壓器壞掉,他在電話中問了我的姓名、地址、電話、電腦型號和序號,確認還在保固內後就承諾隔天會寄新的給我。由於已經習慣英國佬的辦事效率,他們說的話都要打個折才是,但我今天還是抱著很大的期望等待著。

中午下課後馬上就前往post room詢問是否有我的包裹,NONE!天空下著雨,我更帶著失落的心情回宿舍。不過午餐有Irina小姐幫我準備好了,還煮了一鍋熱熱的湯呢!於是吃完飯我便帶著暖暖的心情睡個午覺。睡醒後,趁著在post room關門前一小時再去詢問一次,畢竟我很想相信IBM客服人員講的話。

Finally,我的名字出現在包裹清單上,但嚴格說起來不是我的名字,因為拼錯了,而且地址「Colman」 House也給我拼成「Common」 House,幸好UEA只有一間,不然這個包裹我是絕對收不到了。Anyway,拿到新的變壓器讓我的電腦又復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