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008

卡打車


昨兒個Allen兄傳來某自行車的拍賣連結,重點不只是他賣的自行車很高檔,還有那「落落長」卻又讓人感嘆的商品描述。

BTW,聽Allen說自行車在台灣很夯,一堆高價位的車紛紛出現在路上,儼然已經成為新的全民運動!後來我稍微涉獵些現今自行車的資訊,還真的有很多進口折疊車會賣到缺貨,扯的是這些都要上萬元。更講究的人還會東改改、西改改,買安全帽和特別的褲子 (坐久了自行車才不會屁股痛),零零碎碎的東西買下去又是破萬!

油價高漲改騎自行車是不錯啦~但又砸一堆錢去買自行車,這樣有比較省嗎?可能那些人其實口袋很深,油價漲不漲對他們來說是沒啥影響,只是興趣在於騎自行車吧!一般老百姓應該還是隨便買一台只要能騎的就好了。

(PS: 在英國看人家賣二手自行車要£40我還嫌貴了呢…)

7 則留言:

  1. 夯夯夯夯夯
    話說 我還真的想搞一台二手的帶回台灣
    可是便宜很多
    只是怕 以後沒機會騎

    回覆刪除
  2. 回樓上
    即使沒機會騎再轉賣應該也有賺吧?

    買了+1

    回覆刪除
  3. 樓上說的是~猴子你就衝了吧!

    回覆刪除
  4. 樓上說的是~我就衝..............
    三小朋友???

    回覆刪除
  5. 台灣是自行車王國耶~~~我不太懂為啥去國外買還比台灣便宜,話說飯店業者每年引頸盼望的三個大展就是六月電腦展 三月自行車展 跟九月半導體展
    但是現在半導體展的來客率已經大幅下滑 唉唉 超不景氣阿~~連自行車展都快要不行了 只剩下六月電腦展還有老外廠商要來 要是連這個也不行..............那乾脆去大陸工作吧 ....客人都跑去那了

    回覆刪除
  6. To 猴子
    你快點把D80賣一賣就可以買半台Brompton啦 XD

    To 匿名
    因為猴子想買的剛好是英國牌的自行車 :p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有自行車展耶…長知識了!

    回覆刪除
  7. 等等
    重點應該是拍賣那篇血淚控訴阿
    你應該把他Co下來的, 我差點沒噴飯

    我想買的車色要回台灣訂做才有 所以只好以後回台灣再看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