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2008

我的小窩


搬離Colman才知道他的好,現在的房間小巧可愛。但仔細看來並沒有小多少,只因為桌子、床和衣櫥不是量身打造所以有些空間被浪費掉,然後原本住套房,現在衛浴要和別人共用。

看在房租每月只要£200的份上,即使桌子小到讓我只能放一台筆電,我也還是將就點用吧~反正之後找工作可能就會搬去別的城市,Norwich就業機會感覺很少,又或著因為找不到工作回台灣,哈哈哈……

總之在還沒確定長住之前,帶在身邊的東西還是愈少愈好。

4 則留言:

  1. 那我跟你換好了 反正我這間價錢你也可以接受
    而且我也想把我的東西清到少的可以塞進你房間就好~ XD

    回覆刪除
  2. 你的東西要放進來的話,可能需要兩個房間才夠喔 :p
    總之你的房間會慢慢變整齊的,希望在你回來前可以…哈~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撤退回來了
    別再撐了

    回覆刪除
  4. 雖然英國經濟不景氣,但我想試試看…隨便什麼工作都好,至少能讓我練英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