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8

搞定

為了搬家,我連續忙碌了兩天,結束之後又在今日凌晨護送I小姐去搭前往Stansted Airport的車,直到剛剛我才洗完澡,結束這趟搬家之旅,不過還有很多東西未unpack,但房東薛小姐很大方讓我們把雜物堆在客廳,要我們慢慢來。總之還是儘速清理乾淨才是,不然我自己看了也不舒服。

最後,感謝Johnson、Brian & Leslie幫我搬了不少東西過來,還有Victor終結者幫我把最後的雜物用小Swift載過來,真是省掉不少麻煩,我只能說大家「揪甘心ㄟ」。

2 則留言:

  1. 真的真的!!
    揪甘心ㄟ!! ~><~

    回覆刪除
  2. 結果到現在還是有兩個行李箱放在客廳 ^^"
    慢慢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