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2008

Canon大發威

(source: http://www.canon.co.uk/)

Canon在今日發表許多搭載DIGIC 4的新相機,真是投下不少震撼彈。大砲級DC不僅有28mm廣角,更是具備20倍光學變焦,其中SX1 IS是第一台消費級DC使用CMOS感光元件,不知道拍照品質會提昇多少,但錄影品質已經殺上Full HD,那就不需要買DV啦!

G10也發表了,同樣具備28mm廣角,可使用DPP開RAW檔,買了G9的天毛不要哭泣,它還是很棒的!然後IXUS系列是980 IS和870 IS發表,這兩台我沒啥興趣,規格也懶得看,應該和前一代差不多,最主要是換成第四代影像處理晶片。

最後重頭戲是5D MarkII,多少人等著它,不過我還是沒興趣,因為買不起 XD

比較好奇的是450D會不會突然來個小改款呀!?換上DIGIC 4、ISO拉高到3200、多個錄影功能……哈~再觀望一陣子,畢竟公司貨搭配kit鏡已經掉到NTD 24,000上下,水貨只便宜個NTD 2,000,似乎已經要見底了,清完這批庫存應該就要有新東西刺激買氣囉!

4 則留言:

  1. Sxxt!
    我才剛買好套筒耶!!!
    WTF!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啦~你的G9不也拍下很多好照片了:p
    而且頂級消費機都買來玩過了,你現在應該要開始注意DSLR囉!

    回覆刪除
  3. 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Nikon

    回覆刪除
  4. 毒不到我毒不到我毒不到我毒不到我毒不到我毒不到我毒不到我毒不到我毒不到我毒不到我毒不到我毒不到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