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2009

發胖時間

前陣子拿到Hotel Chocolat的傳單,他們的Tasting Club提供一份£6.95的巧克力組,好奇之下就決定來試吃看看。

盒子外觀


內容物們,我還閒到標上名稱了


第一個進肚子的人選是Cup-Puccino

外觀就是一杯咖啡,且這顆巧克力很好吃,我和I小姐都給它10分的滿分!

第二人選是Orange & Grand Marnier

我咬下一口就發現有酒味,這時才去查menu(上圖),原來Grand Marnier是柑橘酒,也因為它讓此巧克力帶點苦味,且我覺得酒味太重,即使橘子味還頗香的,但我只能給它8分。

今日最後一位是看似最普通的Caramel Milk Tasting Batons

沒有特別驚豔之處,但也不難吃,所以給它8分。

一次就吃完感覺太胖,因此這次只吃三種,其它的也是會分批吃。另外,我不是刻意去打分數,而是真的有收到評分表,且我是很認真地打算填完寄回去給他們公司參考。總之,我很期待下次的試吃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