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09

發胖時間之二

昨夜我和I小姐又忍不住想吃巧克力,於是再次來到吃巧克力兼評分的時刻。

這次第一雀屏中選的是Eton Mess,是由於上面紅色一點一點的太吸引人了。

起初我先剝下紅色顆粒嚐嚐,原來是草莓乾呀!接著咬掉一半的巧克力,草莓的香味馬上遍布我的味蕾,還有咬到脆脆的東西,以為是餅乾,但看了巧克力的剖面才曉得是草莓cream下面的白色物體,由上圖的簡介得知那是用蛋白和糖作成的東西。總之,這顆巧克力各方面都配合的很優,給10分也不為過!

接下來挑個黑的,於是就選了Amaretto Ganache

雖然黑巧克力還不錯,但本人不大喜歡杏仁味和這配在一起的味道,不僅沒有驚艷之處,更讓我有點失望,虧它的top還有做點造型的說……所以我只能給5分。不過I小姐頗喜歡杏仁,所以她還滿喜歡這顆巧克力。

再來又跳回白色巧克力,嚐的是Pomegranate Truffle

起初我很期待這顆的表現,但裡面的石榴實在太酸了,雖然後來的白巧克力很美味,但我還是覺得不是很好,因此給個6分。

最後是選了長相平凡的Cocoa Milk Tasting Batons

基本上就是不難吃的巧克力囉~甜味覺得剛剛好,我給8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