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07

Astalavista

今晚有點捨不得睡覺,明天這時候我也已經在飛機上了,這是台灣最後一PO。

Anyway,就讓我和各位朋友們說聲:Astalavista!再會~

2 則留言:

  1. "Hasta la Vista",dnt pronounce H, and there r three words=.= u didn't learn spanish well...XD! looking forward to meet u in UK!!:D

    回覆刪除
  2. 我在UEA啦~等我弄到sim卡再跟你講電話號碼,別忘了你還有東西在我這兒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