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007

大採購

今天下午在學長姊的帶領下,大夥買了一日票去市區大採購,總算是稍微補足些民生用品,也終於看到這麼熱鬧的景象,真開心!哪天我一定要好好去市區閒晃,每家店都走進去瞧瞧到底賣些什麼。而且沿路也頗多餐廳,雖然不可能天天都吃外面,但偶而也是要吃點好的才是!

另外,今天我也買了當地的預付卡,台灣那支號碼我就不用囉~而且之前有做過升級3G的動作,27號以後現在身上的sim卡也會失效。

我的新號碼是:+447726169938
想免費傳簡訊給我嗎?利用這個網站吧!(PS:簡訊內容只能打英文)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大笨蛋
    那ㄍ免費ㄉ簡訊網站雖然很好用
    但是只限於發訊息ㄉ人跟收訊ㄉ號碼都在英國才行
    其他地方是不通用ㄉ
    所以你死心ㄅ

    還有
    誰是學長姐ㄟ?!

    回覆刪除
  3. 我怎麼覺得只要接受者是英國的號碼就可以了……希望有個不在英國的人傳簡訊幫我測試一下囉~

    回覆刪除
  4. 這是經過測試ㄉ
    發訊息ㄉ人不在英國就沒用
    我給你ㄉ網頁
    你沒仔細研究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