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007

趕進度

昨天是連續假期正要開始的前一天,老爸在這天把英鎊從銀行拿到我手上,再拖下去就只能在我出發當天的早上趕去銀行了。因此我一口氣簽了十幾張旅行支票,終於能體會辦過簽唱會的明星們有多辛苦,因為簽自己名字這麼多遍真的很煩~

原本早就該整理的行李也還沒什麼動,只放進去一些小東西而已,衣服還是好好掛在衣櫥裡面,今天真的要開始折衣服才是!否則會剩下多少空間塞食物就不得而知了。另外,雖然我已經數不清到底吃過多少次餞別餐會了,但昨晚我的老朋友兼好鄰居還是很大方請我吃一頓,開心~

Anyway, 打包行李也是非長重要的事情,我真的該認真執行,如果少帶什麼重要的東西就慘啦!當然,英鎊多帶一點通常可以解決大多數的問題。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