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2007

流水帳

先談談6/20在桃園中正機場發生的事情:由於跟死魚買的不是學生票,也就沒有行李30kg的優惠,現場要拿掉10kg的東西真夠嗆的!都你啦~還說這航線沒有學生票!所以我的手提包就變重不少,拿的我好辛苦阿!

接著要感謝G、KIKI、阿呀和朱小姐你們來送我,非常感動!我在Amsterdam等轉機時都會把相機拿出來看看這些照片。

OK~旅程開始

我坐在飛機右邊靠走道的座位,右邊是一位加拿大人,在韓國教英文,這次要去曼谷玩。再過去靠窗那位是個台灣老頭,因此用餐時間都需要我當翻譯,還有張Arrival card也叫我幫他填,就這樣把護照給我。可能我自己情緒還不是很穩定,這些小事我覺得很煩,但最後下機時他一直跟我道謝,我也就感到很開心了。

在曼谷等飛機加油還頗久的,但我發現曼谷機場還不錯看,而且也開始期待下一位坐我旁邊的是哪國女生呢?結果又是男的……還是個泰國人,身上有股奇特的味道……

Anyway,這次我把自己的iPod拿出來聽,因為我知道要飛將近11個小時才會到Amsterdam,這樣我就能聽音樂睡覺,而且聽到第一首中文歌超感動!英文歌就都被我挑掉,實在不想聽啊!

我不知道該以哪個地方的時間為基準,台北、曼谷、Amsterdam或是Norwich?反正想睡就睡啦~管他的!結果台北時間0210又送來一份餐點。上一份我很確定是晚餐,至於這一份就有疑惑,只好當作宵夜把它解決了。吃完宵夜我昏睡好一陣子,而在台北時間1030送來早餐,怎麼跟我平時差不多,看來我一直在過台北時間啊!

到了Amsterdam我以為要先用E-ticket換到機票才能進gate,但是晃了一陣子都找不到地方,去問i的櫃台小姐,她一臉不悅的說她已經下班,要我去別的地方問,幹!最後我就硬著頭皮走進我轉機到Norwich的gate,順利通過安檢發現旁邊有個櫃台,詢問之後那位小姐就幫我開了張實體機票,超開心!爸、媽,我可以順利到達英國了!

出了Norwich機場看到一位先生舉著INTO UEA的牌子,只是上面的名字不是我,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會不會拿錯牌子呀?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出來的。和他交涉後他覺得我再等一下看看。果然,另一位司機拿著寫上我名字的牌子走過來,也就這樣把我帶去UEA啦!一路上和司機聊的不多,因為他們英國腔真他媽的重!非常難懂~~~

到達UEA門口的Security Lodge,裡面的人告訴我直接去INTO的office就好了,只是這個office還真難找,拖著那麼重的行李還穿著外套,想說這邊會冷,結果真他媽的熱爆了!所以我滿頭大汗的樣子超蠢,某位路過的老外直接過來對我說:『看來你是迷路了。』終於在他好心帶領下找到INTO office,而且遇到兩位泰國來的學生,由於下午兩點才可以check in,這段時間到處閒晃,雖然泰國人講英語有種口音也很難懂,但至少有人作伴呀!

午餐時間我們也只能選擇學生餐廳,不過這時候耳邊傳來陣陣熟悉的聲音,是中文!快速解決午餐就湊過去那桌認識一下,我也終於了解他鄉遇故知是多麼令人感動得事情!在學長姊的幫忙之下我大概認識了一下校園,明天也會帶我去市中心買點東西,更給我張國際電話卡讓我先頂著用!

下午拿了鑰匙進到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而且我終於能把那雙鞋給脫了,感覺我的腳已經腫到不行,洗完澡抬個腿才是!之後為了不讓一整個晚上都很空白,我播了電話找學長姊,他們邀請我到他們的宿舍,聊了一會兒學長就說要煎豬排給我當晚餐吃,oh my God!人間處處是溫暖呀!晚餐過後大夥聚在一起打牌,頗開心的,一直到晚上十點我才離開,因為天都不黑完全沒感到已經那麼晚了,十點有夕陽可以看勒!

大致先這樣啦~快12點我要去睡覺了,奔波那麼久還沒好好睡一覺呢!


相片總覽:

1 則留言:

  1. 到底誰是學長姐ㄟ
    明明就同屆
    只是早你幾ㄍ禮拜來而已

    如果你硬要強調是學長姐ㄉ話
    請記ㄉ
    帶你逛校園是學姊
    捐電話卡給你ㄉ也是學姊
    你晚上很無聊打電話找ㄉ更是學姊

    至於那ㄍ女朋友一來就不見人影ㄉ學長
    你就忘ㄌ他ㄅ
    畢竟他也只捐給你一塊豬排

    還有
    這位好心ㄉ學姊要借相機給你用
    請來領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