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008

跳海好high

說要跳海的民進黨北市二選區落選立委王世堅,今天(15日)沒有露面,不過,他在接受東森新聞電話訪問時強調,一定會去跳,而且正在問氣象局天氣狀況,「總不能讓記者在陰雨天還跟著去拍」。王世堅還透露,屆時有100多人要陪跳,可能選擇去北海岸跳海……王世堅說:「我是真的會去跳,我在挑日子,我在問氣象局天氣嘛,你總是要挑一個……你看現在陰雨,你們拍也不好拍。」……王世堅說:「很多人要跟我去,所以我現在也跟他們大家講說,大家年紀大的啦、心臟病、高血壓的,我現在看怎麼勸他們不要。」記者問:「委員有考慮,要去那裡比較適合嗎?」王世堅說:「正在找北海岸的地方都可以。」記者問:「委員你會游泳嗎?」王世堅說:「會會會。」記者問:「你會游泳,所以你不是很擔心?」王世堅說:「下去看,如果起得來就起得來,起不來就是算了。」……少了點火氣,多了點幽默,其實高建智說的也沒錯,找一天趕快兌現承諾,大家就不會整天這麼追問。[引用來源]

沒錯,快點去跳一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