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2008

London Trip

上週末我又跑去倫敦,雖然我又被G放鴿子,但這次多了PIG陪伴,加上我們景點都已經逛差不多,因此這幾天是主要行程就是逛街!

19 Jan 2008, Day 1
由於我早上九點多就到倫敦,PIG晚我兩個小時,於是我先跑去Temple附近晃晃,意外發現原來Temple這一區平常不開放,這週末適逢400年的2008 Temple Festival所以能進去一探達文西密碼中提到的Temple Church。外頭還有很多小鬼頭奇裝異服等著門開:




車子經過他們還會起鬨要司機鳴喇叭:


Temple Church


想要多了解的人請點這裡,MOOK有更詳細的介紹。

和PIG碰面後先去吃午餐,然後去尋找旅社check in。這次住的hostel讓我很滿意,£15 pppn,整體環境很好,且高級旅館Holiday Inn就在旁邊,但讓人不禁思索著以後何時出遊可以眼睛不眨就住這種高級旅館呢!?結束幻想後接著跑去Covent Garden附近買我期待已久的勃肯鞋,順勢又往西北方走去蘇活廣場,然後就帶著PIG去Harrods。晚餐當然就是去中國城吃囉~

不知為什麼逛街可以這麼累,回到旅社洗完澡才晚上7點多吧,可是睡意超農,即使房間還有人在看電視我也很快睡著,雖然後來有被一位大嗓門的女生講電話吵醒,還用擴音,但最後依然睡到早上8點,睡超飽的我!

20 Jan 2008, Day 2
吃完早餐就去check out,然後又跑去Covent Garden,因為我發現昨天買的鞋子左腳部份有點瑕疵,昨天只試穿右腳真是笨啊!BTW,英國人真的很懶,週日居然要12點才開門,索性在附近遇到街頭表演還頗有趣的,還會故意擺pose讓我照相:




總之是個很有趣的人,所以最後我也給了他£1。然後跟著PIG去歐舒丹買蠟燭,他習慣晚上睡前點這種有香味的蠟燭,但我說我不需要就可以睡的很好,甚至睡一整天都沒問題。由於還沒12點,我們繼續往南走去逛另一個market,裡面小東西頗多,還不錯逛。

終於熬到12點,馬上往北殺過去,途中遇到另一位街頭藝人:


寒風中可以光著上半身站那麼久也夠猛的了!且他還會擺很多有趣的pose與那些有丟錢的人合照,讓圍觀的人笑不停,也增加去丟錢要合照的人:




順利換另一雙鞋之後又去中國城解決午餐,順便添購一些麵筋,然後去Tower Bridge Station買好吃的甜甜圈:


接著繼續逛街行程,跑去Piccadilly Circus往北逛到Oxford Circus,且我們都有過跑步趕車的經驗,因此早早到了Victoria點杯咖啡坐下來聊天,休息了1小時輕鬆漫步走去搭車的地方,結束這趟倫敦購物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