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2008

白痴TESCO

話說好幾個月前因為帶來的K700i有點問題,因此打算在這邊添購一支手機,反正之後帶回台灣也可以繼續用。挑著挑著決定買K800i,因為我主要的訴求是照相功能,隨時都可以紀錄些畫面。

接著從網路上找到很多資訊提到O2的手機不會鎖sim卡,為了省那解鎖費就決定買O2的。先是從O2的網路商店買了一支,怎料白痴DHL居然送不到UEA,說是找不到這個地址……最後手機就這樣退回O2,當然錢也退回了。第二次連上TESCO的網路商店買,雖然無誤地送到我手中,卻發現sim卡還是被鎖了,不知道是新手機有鎖還是因為我是pay as you go用戶的關係,總之既然都省不到解鎖費,那我寧願選mark比較好看的Vodafone,所以馬上就決定要退貨。

打給客服後說好某個週末會有人來拿,結果我一整天沒出門換來的卻是等無人!又打了一次客服,也說好週二會來拿,結果又是無聲無息,不過錢早就退回帳戶了,所以就想說再擺幾天等看看。後來某天去post room收信時多了一張未收到貨的通知單,經過說明才知道他們不會進來宿舍這邊取貨,只會到學校的post room,於是隔天我就把手機帶去post room且又email給客服告知可以來取貨了,他們也有回信表示。

驚喜來了,今天去post room收信時,服務員就這樣把手機還給我,因為放在那兒已經兩個月有了吧,TESCO居然一直沒人來,真是擺明要送給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