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08

再忙,也要和你來杯好茶

在英國有名的茶就屬Whittard了吧,很早之前買的香草茶頗好喝的,加點糖和鮮奶,一整個就很美味,自己泡的甚至比我之前在古典玫瑰園喝的還讚呀!雖然香草茶還沒喝完,但昨日下午路過Whittard店面發現水果茶和花茶系列是買1送1,頓時讓我想起曾經在Oxford的某間Whittard店喝過又香又甜的水果茶,於是透過我敏銳的嗅覺鑑定後,馬上就挑好了戰利品:


Total £2.25,算下來1個茶包也才台幣2.7元,OK的啦!且昨晚我有開左邊那盒泡來喝,果真就是那曾經觸動我味蕾深處的好味道!

4 則留言:

  1. 其實右邊那盒比較像
    我挑的我挑的~~~

    回覆刪除
  2. 晚點泡來喝看看就見真章

    回覆刪除
  3. 你有偷調清晰化齁? = =+

    回覆刪除
  4. 沒有清晰化啦~只是稍微調亮一點 XD
    在室內拍的照片色澤總是會不好嘛……何況我又是用K800i拍的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