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08

由於學期已經結束,我這層似乎只剩下我一人了……

Room A住的是NBS的學生,不過很久沒看到他,或許搬走了。
Room B是Vincent,他已經搬到外面住了。
Room C是我。
Room D的大陸女生確定搬走了。
Room E的俄羅斯女也早就回國渡假了。
Room F唸MBA的男生搬去homestay。
Room G原本住Amy,也是在我出國前就搬出去了。
Room H是位唸大學部的大陸男生,因為畢業所以一定也搬走了。

廚房現在非常空,但是冰箱還有些食物和瓶瓶罐罐,所以我也不是很確定到底還有沒有人。總之,明天有遇到cleaner再問問看好了,確定沒其他人的話,我就要把冰箱中不屬於我的東西都清掉,我可不想看著那些食材腐爛呀!

2 則留言:

  1. 低調的說是"清掉"
    其實是要祭自己的五臟廟吧~ :p

    回覆刪除
  2. 今天遇到Vincent,也和他確認過了,目前真的只剩下我一人,開心~現在冰箱已經被我清乾淨了,還能吃的我當然就留下來囉~哈!

    不過以後使用廚房要小心點,假如弄太髒的話,cleaner就知道都是我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