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2008

Egypt Trip Day09: Desert

14 Jun 2008
話說我們昨晚是怎麼睡覺的呢?白天看照片就清楚多了。




非常簡陋吧……幸好我們的鞋子都沒有少,因為聽說狐狸會叼走鞋子。收拾玩睡袋後,Hamer他們就送上早餐,不過怎麼早餐和午餐一樣都吃餅呀……


而且除了熟悉的果醬之外,還有盒很奇怪的東西。


綠色又粉狀的東西看起來不討喜,但是經過我和Jonson的嘗試後,發現甜甜的還不錯吃,而且味道有點像是花生醬。至於接下來拿上桌的食物我則是一點頭緒也沒有,只知道吃起來也是甜甜的。




補充體力之後就開始今日的行程,我們先是來到一處遍布化石的地方。Hamer說以前這裡在海底,但當海水退去後,加上這裡日曬猛烈,很多珊瑚及貝殼都曬成黑色的石塊了。接著來到一處可以欣賞很多砂石丘的地方,很有感覺得一的地方。


不過有件悲劇在此發生……Allen站在某高處想要一躍而下,並且還有Frank在下面準備好連拍,怎料沙地一鬆動就讓Allen摔了一跤,相機也全部拍下這一連串的摔倒跳躍。


結果Allen的腰好像傷得不輕,接下來只能躺在後車廂,而後碰到有冷泉的地方他還下去泡泡舒緩疼痛。真替他未來的性福感到憂心呀~

除了黑白沙漠行程,我們又多付了30LE參加他們所謂的city tour,也就是帶我們多晃一下這座綠洲城市。先是看了「English House」,現在只剩下地基,以前這裡是英國人蓋的碉堡,用來攻擊下方埃及人的地方。


另外還參觀了這附近風化很嚴重的金字塔、小小且快乾枯的鹽湖以及少有的溫泉。


最後,我們又在Hamer家吃了一頓午餐才離去,不過這時候因為小費問題弄的有點尷尬,且旅行社司機的住宿費居然也要我們出……總之大家只想快點離開這裡,晚點遇到助理再問問看。

到了Cairo後,司機應我們的要求先載大家去買麥當勞,然後再去讓我們稍做休息的旅館,也在這裡碰到助理,助理是說旅館的錢公司會出,但我們最後的推論應該是公司想要凹Hamer提供免費住宿,不巧還是送去旅館住了一晚,否則安排司機住宿這種事情一定是旅行社事先要安排的才對呀!另外,這間旅館的經理讓人很不爽,我們才一進門他就用不好的口氣要我們出去外面吃麥當勞。我還真沒看過對顧客這麼沒禮貌的經理耶……以後絕對不要光顧Baron Hotel

Anyway,原本可以圓滿結束的旅遊,最後這一天居然出那麼多讓人不開心的小插曲,頗掃興的。

相片總覽:

2 則留言:

  1. @@ 有夠慘的, 你說錯了, 不是土石鬆動我才跌倒, 是我白痴從上面跳下來的, 哈哈哈.....
    而至於我的"性福"是絕對OK的, 別替我擔心阿

    回覆刪除
  2. 以後都要叫Luke先上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