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2008

ASDA到你家

很早之前我就在ASDA註冊過一個帳號了,但還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搭公車去Morrisons補充糧食,一方面是從學校搭25號公車就能直達Morrisons,而去ASDA卻要到市區轉28號公車;另一方面也算是出去透透氣,否則一直悶在宿舍會發霉……

不過當公車年票到期之後,出去購物來回一次就要£3,加上一個人只有兩隻手,想要一次多買點東西也沒那麼方便,所以ASDA提供的線上購物服務反倒變的經濟又實惠。

線上購物服務在英國很普遍,之前上《消費者行為》的課時,老師還說她自己非常不喜歡浪費時間去逛街,甚至在網路上買車!但是車子有沒有宅配到家我就不得而知了

OK,重點是ASDA線上購物種類繁多又齊全,滑鼠點一點就可以逛整座超級市場,完全不費腿力!雖然滿£25才能外送,且要另加£4的運費,但是大家合買的話隨便就超過£25,所以運費分攤掉之後還買不了一張公車來回票勒!

今日是我第一次體驗到ASDA的宅配服務,當初選擇送貨時間是7pm~9pm,結果7pm我的手機就響起來了,真沒想到這麼準時呀!我想這裡應該是那輛貨車的第一站吧~總之,這次線上購物的經驗我很滿意,不僅省下出門的時間,也省了買公車票的錢,且送來一袋袋的食物和好幾瓶2L的汽水,根本不是我和I小姐兩人提的回來的量,看來以後都得靠ASDA線上購物了。

不過今天比較糗的事情是我以為他會幫我把東西拿下車,於是我癡癡的在宿舍大門口等,後來才知道要我自己過去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