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2008

香水撒一地

我嚴重懷疑香水男用的是「香精」,而且產品一定是從埃及進口的, 畢竟約旦就在埃及旁邊嘛!所以香味才會那麼持久又濃郁,好像直接撒在地上一樣,且或許是他住在我對面的關係,只要他進出房間開、關門時,就在空氣流通最順暢的情形下,香水就跟著氣流像是直接撒在我房間裡了。當然他用量特別多才是主因……

9 則留言:

  1. 他的香水真的超濃的!! 而且出門回來之後濃度絲毫未減
    還真想問他是用什麼香水 用多少
    為什麼我用香水那麼久卻從來沒有他那麼持久過~ ><"

    回覆刪除
  2. 用香水洗澡應該可以達到這個效果 XD

    回覆刪除
  3. 這應該是他們國家的習慣,我家樓下的約旦男生也是香水味重到會窒息....而且他房間沒有窗戶...不過還好沒有飄香到我這邊...XD

    回覆刪除
  4. 不過我突然想到之前住在這裡的約旦女生,從她身上就聞不到這麼重的香水味。還是說約旦男生不愛洗澡,所以要用香味掩蓋!?

    回覆刪除
  5. 這個新的足以保護地球和平安全的議題研究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 (肩)

    回覆刪除
  6. Sorry, mate. I'm only in charge of women.

    回覆刪除
  7. 好想跟他進口香精喔
    雖然我沒用的習慣
    但是實在是很便宜
    對吧

    回覆刪除
  8. 是啊~不過還是先問問Veronica,看看「特別款」的效果如何再決定。

    回覆刪除
  9. 恩 沙漠的秘密 是大家都想知道的秘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