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008

繼續八卦

先前提到的八卦,沒想到我又意外看到相關報導:
許瑋甯阮經天(小天)赴歐9日遊,返台後,許瑋甯17日首次進棚,提到甜蜜行,她卻急撇清:「我們一起出發,但他是去英國工作,我則去荷蘭參加好友婚禮,中間有一起吃個飯,但沒有同遊。」

許瑋甯月前和阮經天一起辦英國簽證,當時被問到要一起赴英國度假,她說:「只是辦個證件留底,我們太忙,沒時間出國。」一周後,他們就在阿姆斯特丹機場被拍到同行,前面的回答完全不算數。昨天進棚,她知道媒體想問什麼,早想好一套說詞,把阮經天撇得很乾淨。

問她兩人有沒有結婚打算?她說:「我才幾歲,還早!」不想嫁給阮經天嗎?她驚說:「每個男人都是我可能的結婚對象,不一定是他啦。[引用來源]

要不是我沒跟去,否則用我S5 IS的12倍光學變焦一定能遠遠拍到他們的啦!

[18 Jul 2008, 10.52am更新]
補上Eric狗仔提供的的新聞連結資訊:
……阮經天日前飛往英國工作,還特地赴荷蘭與許瑋甯碰頭。許瑋甯昨天卻堅稱兩人只是在荷蘭「一起吃個飯」……[引用來源]
原來她所謂的「一起吃個飯」是在「荷蘭」啊……所以倫敦是荷蘭的一座城市 XD

2 則留言:

  1.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4430994.shtml

    他們也蠻好笑的,都已經在墾丁這麼多人的情況下被目擊親熱了,就是有在一起嘛為啥不承認?

    地點就在倫敦吃飯的餐廳在Queensway車站出來過一條街的喜相逢餐廳。大家猜一定是住在附近!

    原本一開始看到卵蛋帶著帽子跟朋友走進去時,大家還在考慮要不要進去,後來先回宿舍後,我說不如再回去看看,如果還有在我就請大家進去吃東西 XD

    回去看的時候果然還在,軟蛋就坐在許偉甯旁邊,不過快12點了,領班拒絕讓我們在進去點餐了.....*&︿%$%︿&︿

    回覆刪除
  2. 由在場的人來加上解說真是再生動也不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