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2008

科技發達的結果

性愛教學PO網 辣妹妨礙風化


網路近來流傳三段姊妹性愛教學自拍影片,片中妙齡女子身穿超短裙,擺出模擬性愛體位,號稱是好友間的教學影片,拿起飲料猛舔吸管,充滿挑逗神情,不時做出猥褻動作,背景聲音更提示男女生殖器位置。警方表示,影片人物雖未露點,但已構成妨礙風化。

警方表示,影片雖然有穿衣物未露點,但畫面卻充滿猥褻用語及動作,模擬性愛還上傳網路,公然散布及供人收藏或轉貼,已經觸犯妨礙風化罪嫌,將追查網路IP,傳訊到案說明。

雖未露點 公然散布已經觸法

五名年約廿多歲妙齡女子,全部身穿白色T恤、黑色超短裙,已夠撩人遐想,不僅如此,女子還在一處沙發模擬性愛體位及動作,一人躺下、一人在上,還有兩人在旁指導,另一人掌鏡,示範兩女子動作一開始很生疏,在旁觀看的另一女還充當現場指導、糾正錯誤,要求躺下的女子要抬起大腿,說「男人那個在下面一點」,要喬一下位置。

原本在旁觀看的女子看不下去,乾脆入鏡指導,形成「女女女3P」,三人以站著的姿勢做出猥褻動作;最後還有一女,拿起飲料舔吸管,不時拋出挑逗眼神,這些畫面PO上網路後,每天都有破千人的點閱率,累積點閱人數逼近五萬人次。

舔吸挑逗 每天點閱率破千人

三段影片以「姊妹們的性愛教學」為名,在網路爆紅,對此,版主堅稱是姊妹們「無聊到花轟」才拍下這段影片,要大家笑笑就好,不過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人甚至說,看了就想做,還有男子自告奮勇要「教導」。[引用來源][擷圖備份][原作者網頁]

不過原PO已經把影片加密鎖起來了,想看的話就去問Google囉!另外,貼這新聞的重點是以後玩比較瘋得時候拍照和攝影時要特別小心,例如某天在Union Bar的短片,主角是Eric & Frank,我只是在旁邊陪襯……

7 則留言:

  1. 這個我有看過
    他們很懂
    XD

    回覆刪除
  2. 但你這幾天應該就不方便看真情寫真了吧!?哈~

    回覆刪除
  3. 你明明就也有低頭... 科科 你跟F的不雅照我這邊超多的ㄋ 因為都是我拍的 哈哈哈 (VERO)

    回覆刪除
  4. 我是被逼的…但是我的頭可沒有動喔!Frank很自然而然就動起來了 XD

    回覆刪除
  5. 外國留學生的生活....
    真是淫亂阿.....

    回覆刪除
  6. Luke還敢說勒 你要是以後當大老闆時新年影片被撥放出來 那就科科了 哈

    回覆刪除
  7. 嘿阿~Luke如果要去大陸工作真的要多注意一點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