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2008

Poor Jordan flatmate

幾天前我在廚房遇到那位約旦人和俄羅斯女,聊著聊著就講到天氣,俄羅斯女說她很喜歡曬太陽,這幾天都在室外寫論文,且她很不解為何亞洲人討厭曬太陽,我就只好跟她說這是文化的不同,我們認為「一白遮三醜」。

至於約旦人,他和我一樣抱怨天氣超好卻不能出去玩,好天氣更讓他無法專心唸書。我跟他說這種天氣去海邊玩也不為過,於是他就決定這週末要去Cromer。但很不巧的,這週末天氣開始轉壞,昨天下午就看見不少烏雲飄過來,今天則一整天都沒見大太陽露臉。目前還沒遇到他,不知是否依然跑去Cromer散心了呢?還是在睡大頭覺?

前幾天即使到了晚上還是覺得熱,倒是目前室外溫度是19℃,窗戶大開,我穿著背心和短褲在房間,這種溫度剛剛好,非常適合睡覺!

2 則留言:

  1. 應該建議他去Great Yarmouth的
    Cromer有點虛...@@

    回覆刪除
  2. 昨晚在廚房遇到他,結果改成要去倫敦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