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2008

最近很夯的


……陳水扁在國務費案中的犯罪情節已是如此明確,但陳水扁一直到今天仍說他是「不貪不取」、「始終清白」;這是只顧政治操作,而罔顧良心。相對而言,陳水扁一家的貪案爆發後,民進黨亦始終表示「相信阿扁的清白」;此種說法也是以「等待司法審判」為藉口來進行政治操作,而迴避了民進黨應該擔當的良心裁判。……

……陳水扁驚爆七億洗錢醜聞案,他出面說:「良心告訴我,不能再繼續騙自己、騙別人,我決定選擇坦白,我曾做了法律所不許可的事。」這些話的意思是說:陳水扁的「良心」,一直到瑞士聯邦檢察署來函要求司法協查,紙已包不住火時,才有了反應;在此之前,陳水扁一直是自欺欺人「騙自己,騙別人」的「無良心者」;但是,接下來,陳水扁的「良心」又不見了,又開始自欺欺人,他說:那些錢是選舉經費剩餘款。

陳水扁有沒有「良心」?他說七億元匯款皆是吳淑珍一手匯出,甚至同步著人放話醜化吳淑珍「堅持要以第一夫人身分使用國務費,甚至推輪椅撞牆」;陳水扁如此消費及利用十七次拒絕出庭的癱妻吳淑珍,用來為自己脫罪,「良心」何在?陳水扁是一家之長,若據他自己現在的描述,太太洗錢兒子媳婦有海外祕密帳戶女婿又在維京群島有人頭公司;究竟是陳水扁將妻兒女婿都拖進共犯結構,或如今竟要妻兒女婿為他頂罪,「良心」何在?……

……陳水扁及民進黨過去的大害,正是堂皇高舉「良心」的大旗,卻是做盡泯滅良心之事。治國八年貪腐,血淚斑斑;社會八年撕裂,更已血肉模糊。……[引用來源][圖檔備份]

3 則留言:

  1. 這件是去年春天我就有耳聞了...
    幹他媽的把錢吐出來還給大家...
    話說可以成立阿扁公益基金...
    10年內應該用不完吧...
    還是有很多愛阿扁的人講話很北七...
    政治人物你要愛什麼啊???
    他是你雇的僕人當然要讓他服務你啊
    他偷你錢你還要幫他講話
    瘋了真是...神經病...

    回覆刪除
  2. 話說投資在海外開公司並沒有不對
    開公司也不用錢只要登記就好了咩
    人人都可以開公司的

    只是...

    你他媽的A了幾十億
    現在只是冰山一角...
    我看你能爽多久...

    繼續裝啊
    到最後我看你有多慘...

    回覆刪除
  3. 就讓我們拿張板凳看好戲囉~

    回覆刪除